员工规模再创新高,跟谁学拥有15000名优秀的辅导老师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1-21 22:12:31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跟谁学(GSX.US)召开2020财年Q3财报电话沟通会,在会上,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透露,目前跟谁学优秀辅导老师达15000名,这是跟谁学“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取得成功、公司实现高质量教学服务和高增长业绩的充分保证。

根据Q3财报,跟谁学在线直播大班课正价课付费人次数同比大增133.5%,达125.6万;收入同比大增252.9%,达19.658亿元,延续了此前强劲增长的势头,连续8个季度收入增长超250%。这其中优秀的辅导老师群体功不可没。

跟谁学与其旗下K12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采用的是“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其中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高考阅卷人,功勋教师,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

除了优秀的主讲老师外,在线直播大班课还离不开一群中坚力量,那就是辅导老师群体。一位优秀主讲老师的课堂上可能汇聚成千上万的学生,而课后服务需要将这成千上万的学生分成小群,由辅导老师进行课后服务。

跟谁学与高途课堂拥有庞大的优秀辅导老师群体,100%本科以上学历,上岗前会经历严格的培训,具备丰富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

目前,跟谁学与高途课堂在全国各地城市如郑州、武汉、西安、济南等十几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能够吸收到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辅导老师群体。这既能够为在线教育吸收新生力量,更能够为当地大学生就业提供助力。同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运营中心也让未来在线教育的分层分区域教学和服务成为可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