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时尚,遇见美!爱依莲时尚女装品牌“永远没有设计完的款”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20 10:23:15

在爱依莲女装品牌总部,员工之间讨论得最多的就是时尚设计心得,毕竟走在时尚前沿的路是永不止步的,在现实里就是“永远没有设计完的款”。下面,是总部尽力帮大家整理的一份今年秋冬女装流行趋势分析报告,希望能给旗下合作商订货提供一点点灵感。

爱依莲51.png

遇见时尚,遇见美!爱依莲时尚女装品牌重点突出今年色彩流行趋势:温室玫瑰。

在今年色彩趋势中出现的温室粉,延伸至柔和熏衣紫和大黄叶柄色,与黄色的搭配色为主,不同色调的呈现,是个性摩登,是优雅柔美,是活跃艳丽,经典的红配绿。在这一主题中,爱依莲女装秋冬款也得到了很好的表达,柔和熏衣紫、粉红女郎、亮粉色、暖荧玫红、覆盆子玫瑰、香浓葡萄酒等色彩可以大面积运用。

设计上,爱依莲女装秋冬系列略显浮夸但丝毫不做作,将天马行空与大自然搬到女装设计之上,当线条偶遇明快饱满的色彩,更赋予了一件女装浓郁的时尚色彩。

爱依莲52.png

具有时尚特色的爱依莲女装品牌,十多年以来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欧美奢华设计的精巧绝美与韩日风格的糅合,让每一件爱依莲女装都吸引了更多顾客的长期关注。也因此,爱依莲时尚女装品牌在服装市场上拥有很高的人气,引领时尚前沿的女装让大江南北的服装投资者赞不绝口,加盟开店创业投资的好选择。

一个能够火爆市场的品牌,能够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是创业开店的选择。

爱依莲53.png

爱依莲女装品牌以其独特的原创时尚成为很多创业者心目中理想的女装加盟项目,拥有很高的市场前景,这一点无可质疑。爱依莲女装店加盟有周全的创业支持,全部的前期筹备门店开张都有总部协助完成,合作商低成本开女装店,才更有发展空间。现在,几乎每家爱依莲女装店生意都是异常的火爆,很有已经火遍全国的节奏。

在门店的运营上,爱依莲时尚女装品牌有自己独特的方法。例如:为了保证货品的运输速度,爱依莲自有大型产品库房和物流中心,能够将更新更潮的女装产品在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个合作伙伴的手上。为了让合作商更加方便的进货,爱依莲还为每一家分店安装了一个服装搭配智能系统,可让顾客在上面输入身高、三维等数据,然后智能系统就会把更适合顾客的那几件女装给挑选出来,供顾客选择。

爱依莲54.png

通过这样方便又快捷的女装搭配方法,为无数的到来的顾客解决了服装搭配上的问题,让她们的每一天都光彩照人,全国实体门店也因此得到大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