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吧,秦昊说这趟车不去六峰山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8-5 10:21:43

近期,一部国产悬疑剧以短小精悍、制作精良的品质频上热搜,开播便获得豆瓣9.0的评分,这就是由秦昊主演的《隐秘的角落》。

 

他是娄烨影片中的“御用男主”,从入中戏学习开始,秦昊便谨记老师教诲,大学四年始终以学业为重,不断苛求自己的演技,从未因拍戏而耽误宝贵的学习时间。《青红》之后,秦昊明白了电影对于自己的意义,面对蜂拥而至的剧本和广告,他不疾不徐,拒绝盲目选择。因此,秦昊并不是“高产”演员,可一旦出演必属精品。

如今,秦昊选择成为“极星先锋大使”。在他眼里,极星是一个在行业中不停思索,不断进取,对极致以及无限可能有着不懈追求的汽车品牌。旗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以高颜值、表现不俗的性能和科技智能,成为他眼中的佳作。

Polestar的设计特点是纯粹、化繁为简,乃至极简。极星 2身上可以发现浓厚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没有过多华丽的线条,没有夸张的颜色搭配,只有横平竖直勾勒出的简单轮廓,就连车的Logo也和车身一个颜色。但就像是屋内设计一样,越是简单、干净的设计,越能体现出高级感,Polestar的设计师就像是一位处女座的“强迫症”患者,在极星 2上不断寻找着线条的对称与点与点之间的连线,用简单的矢量线条寻找整车的冷清高,高级感。在极星2上很难发现圆润的转角。腰线从尾部直接拉到了引擎盖,并突然转向,指向中网上部的棱角处;雷神之锤大灯的下眼线,指向中网中部的棱角;中网下面的棱角,又被前唇上延伸出来的线所连接。整张前脸被设计师营造出了前凸的感觉。而在最简洁的尾部,采用了类似于建筑切割的手法,将所有多余的圆润拐角全部都切掉,用平直线条营造出光影效果,这样的手法就类似于折纸工艺,对折处的内凹线条可以配合光影效果勾勒出车的3D立体感。

然而极星2绝不只是靠颜值吸睛。动力方面,极星 2采用了纯电的设计,这款脱胎于CMA架构的车型采用了宁德时代71kWh的电池,搭载前后双永磁电机,最大功率达到408Ps,峰值扭矩660N·m,NEDC续航达到了450km,0-100km加速仅需4.7s;此外,Polestar还为极星2配备了Öhlins的DFV双流阀减震器、Brembo的四活塞卡钳、20英寸铝合金锻造轮毂以及瑞典金安全带和气门嘴。瑞典人在环保方面很严肃,极星2的大量内饰都取消主流的皮质包裹,改用来源于潜水服的Weave Tech的环保材质。安全方面,极星2首创全新前排内侧座椅安全气囊;另外,极星2的电池组被高强度的铝制外壳包裹,完全封闭在底盘中,以保护电池结构的同时具有高刚性的特质。

 

极星和秦昊,都是不懈追求极致的先锋者,他们欣赏彼此,更为彼此的耀眼光芒所吸引。7月22日,极星 2于城市星先锋之夜暨首批客户交付仪式上闪耀出场,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以及16位中国首批车主共聚一堂,见证极星 2的高光时刻。当天,极星品牌将全球一致、高品质的极星 2成功交付中国用户。秦昊作为“极星先锋”出席了交付仪式。

 

与此同时,极星“聚星计划”试驾体验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之后的三个月中,极星将在全国17个城市,展开近万人次的用户试驾体验活动。现在,这台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 2来了,其他电动车还有机会吗?

 

无论是1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首批车主们,还是作为“极星先锋大使”的秦昊,他们拥有不同的思维和背景,却都选择了极星。他们懂极星,也爱极星,他们,是与极星可持续发展理念惺惺相惜的人,是追求极致毫不妥协的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