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 “客户权益大于企业利益”深刻在企业文化中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20 15:54:33

以前,人们对照明的需求是很简单的,主要是解决基本的照明问题,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品位的提高,灯光绿色节能照明开始得到人们的重视。在大力提倡节能环保的时代里,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的节能与环保无疑是未来照明行业发展的重要取胜法宝,选择高光效、低能耗的光源灯具也在考验着室内设计师的决心。

所以,就当下的创业项目中,个人觉得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就很不错,因为它不仅倡导节能环保照明,还善于洞察行业趋势,坚守客户权益大于企业利益的经营法则。

共赢133.png

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品牌成立多年,始终秉持诚信大于生命的原则,坚持客户利益大于企业利益,这并不是一句空话,这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说到做到的行为准则。因为有实力所以无所畏惧,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人都对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此经营理念表示出了高度的关注。

企业成立已经走过了多个年头,从默默无闻到爆发式生长,再到如今的强势发展,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的发展历程正在经历蓬勃发展的时期。

共赢134.png

2019年底,面对照明行业可能带来的巨大利润,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在市场一片火热中毅然选择急流勇退,这既是出于对潜在风险的精准预判,更是出自对广大客户负责的态度和初心。这个决定,正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对“客户利益大于企业利益”这一理念的切实践行。

如今,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强大产业实力、资本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照明企业投资平台,并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服务能力,2020年将正式启动国际化发展战略。

共赢135.png

无论行业如何发展,对灯饰照明企业而言,诚实守信、合法合规永远是东莞市共赢电子不会逾越的红线。比起企业的得失,最大限度维护客户权益才是东莞市共赢电子灯饰品牌经营的第一原则。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把“合规发展”贯彻到底,以长远的战略眼光,持续深化转型升级,从战略、理念、技术、方法等全方面加强主动管理能力,真正实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