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超迷你战士》携手杨幂、大鹏,陪伴留守儿童度过好时光!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6-16 9:28:40

快来听杨幂和大鹏读《超迷你战士》的有趣故事!6月10日,腾讯视频VIP 携手10位明星为留守儿童讲述精彩好故事,让好时光有好故事相伴。杨幂和大鹏分别读了《超迷你战士》的“可恶的想太多魔女”和“挑食的超级英雄”这两个脑洞大开又充满正能量的逗趣故事。在杨幂的演绎中,想太多魔女的古灵精怪与女娃博士的高智商操作令人脑洞大开、拍案叫绝;而大鹏说起故事则全身心投入,表情语气都到位,而他本人有勇有谋的形象,也非常符合《超迷你战士》的风格!相信两位明星温柔生动的声音伴着《超迷你战士》的精彩故事,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段温暖又快乐的时光。

每个小朋友都渴望睡前听爸爸妈妈说故事,但对于数量广大的留守儿童来说,这却是最大的奢求。本次活动由腾讯视频、壹基金主导,携手明星与动画IP以朗读故事的方式给留守儿童送温暖,某个程度上满足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壹基金是由明星李连杰创立的公益基本会,其建立的儿童服务站项目,旨在保障孩子们的权益,助力留守儿童身心发展。本次活动除了给孩子们带来动画故事,腾讯视频用户还可以通过积分捐赠的方式捐助该公益项目,给留守儿童们更为长久的关怀。

《超迷你战士》十分荣幸参与这次腾讯视频发起的公益活动。《超迷你战士》动画剧集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危急关头超迷你战士挺身而出,用勇气和快乐帮助人类打败烦恼的故事。此番《超迷你战士》能够受到杨幂和大鹏的青睐,除了故事有趣,主要来自于项目本身的正能量气场,自播出以来便受到许多大小粉丝的好评与支持,在腾讯视频的点击已经突破33亿,登陆央视少儿的首日,就夺得当日全国收视冠军!目前第三季于腾讯视频热播中,每周三双更,欢迎锁定收看!

《超迷你战士》很荣幸能受到粉丝的喜爱,也十分希望把爱回馈到公益活动当中。每个人都是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当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此次《超迷你战士》的故事给留守儿童带来一段美好时光,是我们对社会做出微薄贡献的证明,我们有能力也愿意为公益事业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超迷你战士》希望为每一个人带来正能量!让每个人都能勇气满满,快乐每一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