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聚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家门口的养老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22 10:03:41

为什么要孝?

俗话说:水有源,源远流长;树有根,根深叶茂。父母是源,父母是根,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但是在尽孝方面,多数当代中青年人却有苦说不出,有时,不是他们不想陪伴父母,而是生活,是工作,以及种种原因导致他们无法时时刻刻陪伴父母。

没有子女陪在身边的老人以及子女上班工作没有时间照顾,他们所需求的精神需求、生活需求、健康需求、生存需求,上海玖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了充分的了解,打造的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是能够让老人生活安心舒心、让老人子女放心、是能够替政府分忧的 ,从而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

图片1.png

的确,“教育、医疗、养老”,是生而为人的三大主题。

自2013年我国“养老元年”以来,“养老”好像一下子被时代浪潮推成了一个万众瞩目的朝阳产业。养老行业、养老事业、老龄产业等各路资本蜂拥不亦热乎。我国养老社会化五年以来,动人的传说、感人的故事、鼓舞人心的梦想不时萦绕在眼前,出现在身边。未来养老行业(康养产业)发展趋势如何?引用一句流行语:未来已经到来,只是尚未流行。

图片2.png

目前老人养老方式主要有三种:社会养老、社区养老、家庭养老。家庭养老方式由于个体差异等各方面的原因,这种方式逐渐暴露出种种弊端,这些弊端需要社会养老和社区养老来补充,而这三种养老方式在发展的发展的过程中,也暴露出了各自的缺点,这就需要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来完善。

图片3.png

玖聚健康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其产品设计依据是全方位的养老服务有机体系,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老龄人群为服务对象、以企事业服务机构为网点、以专业化服务为主要服务形式、以信息化网络平台为职场,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对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进行了有机的整合,真诚围绕老年人的需求打造的智慧养老服务。

图片4.png

图片5.png

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这是今后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玖聚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囊括了就医送诊、健康理疗小屋、家庭监护、随身监护、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紧急呼救、服务专线、专业护理、日间照料、安防监控、电子档案、健康检测、网上商场、娱乐生活、主动关怀、户内《外》郊游,临托等等,充分迎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先一步服务老年人健康养老这一关键环节。

图片6.png

智慧养老,有我更专业,玖聚健康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致力于给您一个家门口的养老《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享,老有所福》活到老学到老,做一个新生代老人。

品牌:玖聚健康社区智慧养老平台

运营中心:上海玖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运营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掌安大厦A座508

欢迎各界人士咨询联系加盟事项,玖聚健康智慧养老平台欢迎您的加入,共建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