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海选空降西藏 鹏矗文旅战队正式启动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26 17:37:58

时至初冬,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过去的一年中发生了很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其中包括了《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再一次在暑期掀起一股“声音”浪潮。而在2019年快要结束的时刻,这股“好声音浪潮”终于吹到了中国的最西部——西藏。

11月24日下午,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于拉萨市八廓时代潮流文化广场盛大举办。作为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在西藏的首发,此次启动仪式可谓是声势浩大。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星扬天下联合主办, 鹏矗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单位,其旗下八廓时代潮流文化广场为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提供了场地以及其他方面的支持。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也专门成立鹏矗文旅战队,接下来将在八廓时代潮流文化广场举行为期六个月的西藏赛区中国好声音鹏矗文旅战队赛。

为了给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赛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是为整个好声音海选西藏赛区做好先头兵。本次启动仪式邀请到了各方重量级领导嘉宾到场助阵,包括《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评委兼2020《中国好声音》川藏赛区总顾问向雪怀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球海选组委会副会长兼川藏赛区组委会会长金星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荣誉副主席闫志国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川藏赛区组委会副会长何襄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负责人及赛事执行总导演周冲先生、著名词作家/国家二级编剧/西藏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创研室主任刘一澜老师、西藏赛区指定明星造型机构——首易仁创新美业有限公司旗下破茧塑型造型美业机构易圣虎先生、西藏诺尔达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琪女士、启动仪式明星嘉宾入驻酒店——平措康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岗先生、西藏蓬渤文旅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玛女士、西藏德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舒婷女士、拉萨功德林天街负责人罗桑先生、Alicia美业综合店创始人尼珍女士、拉萨涅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mask音乐酒吧战略合作伙伴/C·Women品牌创始人贡珍女士、西藏派对屋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阿东仓·仁青先生、藏游营销策划部部长游钰女士、藏游营销策划部副部长赵劲竹先生、藏游营销策划部设计主管 李若冰女士、藏游营销策划部策划主管谢艾霖女士、西藏开投集团格桑多杰先生、拉萨space酒吧总经理董泽平先生、拉萨骑士酒吧总经理兼股东次旺先生、拉萨骑士酒吧股东尼多先生、拉萨博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琴女士、拉萨胡桃里音乐餐吧总经理雷超先生、拉萨PEACE餐吧陈佳诺女士、拉萨PEACE餐吧陈木兰女士、拉萨遥子小酒馆娜娜女士、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贺建峰先生、西藏大学各位校领导以及《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总冠军扎西平措。除此之外,来自西藏商报,拉萨电视台,拉萨全媒体,新华社等各媒体的合作伙伴们也莅临到现场,共同见证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的盛大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川藏赛区组委会先后为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荣誉副主席——闫志国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赛区总顾问——向雪怀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特邀评委——小凡老师、姚伟良老师颁发了相应牌匾。

而作为好声音西藏赛区的相关工作人员,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负责人及赛事执行总导演周冲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荣誉副主席闫志国先生、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总顾问向雪怀老师均上台进行了致辞。

虽然三位的性格迥异,所担任的职责也不尽相同,但是在各自的致辞中均表达了对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的支持以及对整个好声音海选西藏赛区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好声音海选赛事能与西藏当地特有的民族风情特别是藏族同胞们能歌善舞的特质完美结合,掀起属于西藏的“好声音浪潮”。

除了领导到场,嘉宾致辞之外,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到了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明星学员——斯塔顿多、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五强学员——平措、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明星学员——德吉也分别上台进行了演唱,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在领导致辞和嘉宾演唱之后,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负责人及赛事执行总导演周冲先生带领2020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特邀评委以及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上台宣誓。随后,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的主要工作人员以及2017《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扎西平措纷纷上台,一齐按动手掌,正式开启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的好声音之旅。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藏赛区鹏矗文旅战队启动仪式仅仅是一次预热,在启动仪式之后,鹏矗文旅战队赛将正式开赛,希望各位怀有音乐梦想的歌者能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最终能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赛出风采,实现梦想!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