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获462台大订单,卡罗拉双擎E+变身海口城市风景线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6-1 17:49:03

不久前,一汽丰田旗下首款新能源汽车卡罗拉双擎E+获得了其上市以来单一客户最大的订单。海口展通将取得的462台海口巡游出租车的经营权指标,全部使用卡罗拉双擎E+,以响应海南省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号召,同时旨在为当地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出行体验。

5月31日,海口展通丰田经销店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首批36台卡罗拉双擎E+交车一次交付海口展通。仪式中,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其他行业代表,出席交车仪式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巡游出租车作为城市出行的风景线,彰显着当地的人文风采与精神面貌,此次交付的36辆卡罗拉双擎E+将成为首批点靓海口的绿色移动新风景,预计到今年底还将有320辆卡罗拉双擎E+加入海口巡游出租车的行列。海口展通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更多卡罗拉双擎E+展现出色的品质和经济性、可靠性,它有望成为海口出租车行业的首选新能源车型。

一汽丰田持续推动新能源战略助力“绿色智慧出行新海南”

海南省是全国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先锋,积极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示范省份。去年更是提出了2030年实现“绿色智慧出行新海南”的总体发展目标,2020年度海南省新增和更换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预约出租车将100%使用清洁能源汽车。

而一汽丰田也始终走在推广低碳、节能汽车的前沿。早在2005年就率先导入了当时风靡全球的丰田混动车型普锐斯,2015年成功导入卡罗拉双擎并引领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近两年来,一汽丰田持续推动“新能源化战略”落地,2019年3月卡罗拉双擎E+正式发布。2020年5月20号,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IZOA E进擎正式上市,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又增一员。一汽丰田计划,2025年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化车款。

5月31日,462台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入职”海口巡游出租车,不仅让更多海口市民、游客体验到丰田电动化技术为出行带来的全新体验,也助力海南实现“绿色智慧出行新海南”的目标。

卡罗拉双擎E+独享“五大无忧”硬核实力

本次交付海口展通的卡罗拉双擎E+作为一汽丰田导入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在上市一年多以来销量已突破万台,特别是在出租、网约等出行行业已经销售超过3000台,在天津、郑州、济南、杭州等地运营过程中验证了自身的领先优势和硬核实力。

一直以来,卡罗拉双擎E+在同级别产品中独享“五大无忧”,即里程无忧、季节无忧、品质无忧、赚钱无忧、残值无忧,从而畅销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依托丰田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卡罗拉双擎E+实现了近千公里的超长续航、1.3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在无外接电源情况下油耗仅为4.3L/100km,实现超低成本用车。同时,卡罗拉双擎E+还拥有超低的养车成本,三电系统8年/20万公里质保,更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在如此之多的硬实力加持下,卡罗拉双擎E+非常适合广大车辆运营单位大批量采购。

今年4月,一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了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车型,在领先版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多项实用配置,并且,经过全额补贴后售价也仅需18.18万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之选。

未来,一汽丰田将加快推动旗下产品电动化发展进程,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为绿色出行奉献出更大的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