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高水平ROI促进营收大幅增长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1-21 22:36:50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1:00,跟谁学(GSX.US)召开面向投资人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中,跟谁学CFO沈楠详细拆解Q3财报的各项数据,其中披露跟谁学ROI为1.3,或为行业最高水平,引起行业的关注。

沈楠介绍说,跟谁学的招新过程中流量投放对应的ROI水平在1.3左右,根据各渠道信息显示,ROI整体水平是大幅领先行业的。根据行业季节性的特点,暑期是获客的最有价值的时期,跟谁学在销售费用上的投入保证了高效的产出。沈楠表示,在未来,跟谁学会继续基于运营效率的优势下,在获客端进行投入。

强大的运营效率早就了高水平ROI,促进了跟谁学Q3营收的大幅增长。财报显示,跟谁学Q3收入同比大增252.9%,达19.658亿元,延续了此前强劲增长的势头,连续8个季度收入增长超250%。正价课付费人次数同比大增133.5%,达125.6万。

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17.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 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在目前的在线教育行业中,跟谁学的组织运营效率一直保持领先。跟谁学特别重视精细化服务,在这样的工作要求下,跟谁学充分发挥“人海战术”:盯细节、拼干劲、埋头苦干、极致地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在2020年,虽然随着跟谁学业务的高速发展其员工规模也在成倍增加,但是其内部的组织能力却愈加强大。

当下在线教育行业内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头部机构纷纷加大投入,跟谁学的高ROI确保了投入产出效率,也使其得以在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