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考察森百利灯饰项目到开店一气呵成,一站式扶持保障事业成功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19 15:59:56

随着灯饰市场的迅速崛起,森百利照明灯饰品牌近年来的发展真的是一日千里,在灯饰市场占据强有力的位置。这些年它一直用自己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讲述自身的价值,无需华丽的语言,无需过力的宣传,只是在认真做自己。作为一个专注照明灯饰开店创业的品牌,森百利也是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和实力,在灯饰市场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并将自己的灯饰产品延伸到照明需求的各个领域。

森百利61.png

在今年的发展中,不仅推出了家居照明系列设备,还推出了商业照明和办公照明设备,用科技与创新,时尚与独特,品质与价格,满足消费者对灯饰产品的需求。致力于打造高节能、高效率、长寿命的灯饰产品,把健康便捷的灯饰产品带给每位消费者,以及它的灯饰产品尤其注重每一个细节,经过多道工序,精雕细琢出精品,确保每盏森百利照明灯饰产品都与众不同。

2019年年底的今天,森百利照明灯饰已经占据市场一定份额,成为灯饰市场的翘楚,是消费者选择灯饰的好方向。

森百利62.png

合作商小汪,毕业后一直想创业但却没有遇到他的伯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一个网站看到一个加盟森百利照明灯饰店的广告,也就是怀揣着试试的心态想去考察一下,在决定加盟后紧接着又培训了半个月,在总部的帮助下,从选店、装修、还有产品的陈列都已规划好,小汪满腹热情的开始了第一次创业。

据他后来说,选择加盟开森百利照明灯饰店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凭借着森百利照明灯饰的品牌效应,实体门店很顺利的开张营业,在年底还如愿迎来了大批的消费者。

森百利63.png

半年匠心经营下来,在森百利照明灯饰店的事业上他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对于刚毕业的他来说这已经是丰厚的利润了。是森百利照明灯饰店这一份事业给了他更好的生活,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创业之路。虽然,在创业的过程中或许会有一些困难,或许会有一些无奈,但是咬咬牙,挺过来胜利的曙光就在招手。

以前的小汪,现在的汪老板,在森百利照明灯饰店创业期间,总部的一站式扶持令他印象最为深刻,这也是事业成功的最大保障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