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走入50多个城市,释放优雅之美!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1-19 16:08:54

金百合初心:三十年只做一件事,做纯粹有价值的女性教育,影响天下一亿女性。

凉风渐起,微微几缕使人寒,但再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女人对于美的热烈追求。金百合始终在前进,踏遍祖国大江南北,播种自然优雅的种子。近几个月,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走进全国50多个城市,独创的自然优雅形礼教学得到了广大女性的认可和欢迎,其中【金百合气质女神修炼营】两天班先后在20多个城市华丽开课,与各地美女一同优雅前行!

活动集锦

金百合20.png

一张张照片,记录下金百合踏遍全国大江南北的足迹,也记录着每一个学员优雅的蜕变。让亿万女人绽放生命,成就自然优雅的一生,这始终是金百合不变的愿景。

分院风采

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金百合不知不觉间在祖国的各处美丽盛开,金百合的文化也在远远地流传着。越来越多参与过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课程的女性加入金百合的大家庭,建立起立足国内大江南北的50多家金百合分院。

深圳分院

金百合21.png

辽阳分院

金百合22.png

贵阳分院

金百合23.png

重庆分院

金百合24.png

盘锦分院

金百合25.png

惠州分院

金百合26.png

遵义分院

金百合27.png

抚州分院

金百合28.png

金百合29.png

精彩还在继续,11月,金百合【自然优雅女神气质训练营】两天班将在20多个城市持续推广自然优雅。

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学堂,立志成就女性,绽放生命,打造女性成长幸福终身学习平台。

未来三十年,金百合将初心不变,相约全国追求美丽优雅的女性一同前行。故事还在书写,更华丽的蜕变依然在等待着我们,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