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新动能,合诚润滑即将亮相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1-2 12:30:15

智能引领未来,科技驱动发展。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于2020年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这是一场机械和电气传动、流体传动与控制、机械零部件、弹簧、轴承的国际盛会,展会将以“智能驱动”为主题,涵盖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链传动、带传动、弹簧、轴承、传动联结件和工业分承包十一大主题展区,预计将吸引近1,200家知名企业,在超7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集体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由创办之初的两年一届发展到如今的一年一届,随着展会规模扩大、展品内容增多、参展企业日趋优异、专业观众成倍增加,这都在最大程度上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亦进一步彰显了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作为智能制造领域“风向标”的重要地位。

聚焦行业热点,驱动未来变化。作为润滑油脂领域的标杆企业,合诚润滑(品牌名:FAKKT弗克)蓄势已久,本次也获邀参加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亮相E2馆F2-1,与诸多优秀同行及领域内专家共同交流探讨,共话润滑油脂产业新未来。

届时,合诚润滑将带来行星减速齿轮润滑油脂、小模数齿轮润滑油脂、蜗轮螺杆齿轮润滑油脂、耐高温润滑脂、减速电机齿轮润滑油脂、推杆电机润滑脂等多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技术专家亦同往展会现场,通过专业的产品为参展观众讲解各行各业更为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合诚润滑将与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活动,积极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提升行业的创新能力。在高手与高手之间的交流与碰撞之下,相信必然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从而激发创新的灵感,助力企业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

小产品、高科技、大市场,是润滑油脂行业最为显著的特点,而技术研发实力则是重中之重,这将直接影响到企业市场的开拓与持续良好发展。拥有26年匠心研制经验的合诚润滑深谙其道,其公司拥有行业内40多年经验的资深老工程师、国际有名的专家顾问、行业经验丰富的青年工程师团队,并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及杭州轴承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科研实力可见一斑。合诚润滑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科技创新力量,以技术创新为引,持续推进润滑技术进步,更好地服务中国经济。

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诸多中国润滑油脂品牌将逆势而上,合诚润滑作为国内的特种高级环保润滑油(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在中国智造的大舞台上牢牢把握机遇,扮演好时代赋予的角色,精益求精,厚积薄发,助力我国润滑油脂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引领润滑油脂产业新未来。

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启,11月3日-11月6日,合诚润滑邀您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F2-1共同见证中国润滑油脂新时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