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灸灸熟灸创始人张贝贝的成长之路:国粹传承,匠心智造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7-5 11:36:30

说起易灸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贝贝,相信圈子里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艾灸行业里的励志传奇人物,张贝贝与易灸灸的故事,一直都让人们充满了好奇,从一个未经世事的女孩到一个红遍互联网的品牌创始人,她是怎样做到的?

用张贝贝的话来说就是:没有偶然的成功,只有用心的付出!每一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及抓住适时机遇的结果。

她,是传奇人物中最努力的

从2008年到2019年,从18岁的女孩到29岁的宝妈,张贝贝依然年轻,依然充满激情,只是在年轻与激情的背后有了从容、淡定、睿智的目光与笑容。

用她助理的话来说就是,一个磁场很强大的人,跟着她做事,除了可以收获自信与成长,还能不断的发现自己的潜能,与更优秀的自己相遇,因为她会教会你很多东西。

2008年,当18岁的张贝贝第一次接触到艾灸,就注定了她要走一条不平凡的创业之路。那时艾灸并不像现在这般流行与火热,那时的人也并不像现在的人这样关注养生。但张贝贝却被艾灸的文化及理疗效果迷住了,并从中看到了商机。

11年时间,从一窍不通到世界养生大会指定养生专家、特种灸法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灸疗技术创新奖,她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时间。她从来不以辛苦做借口,一直都抱着谦虚的心态,虚心求学,不断向圈中的专业人士请教,就算现在,作为品牌老大,她依然如此。

虽然张贝贝在2008年就对艾灸产生了兴趣,但由于不了解,当时也还是小白,就算有雄心壮志,但毕竟这关系到健康与生命,强大的责任心不允许她轻举妄动,所以她一直都在沉淀自己专业知识与资金实力。

她,是养生行业中最用心的

终于在2014年12月8日,她创建了上海瑞黎化妆品有限公司,第一张易灸灸也正式开始研发生产,当时市场的产品普遍都是艾条及艾绒,都需要用明火,还会散发出烟,且一个人不能独立完成艾灸,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因此一般人艾灸都非常的不方便。为了突破这个缺口,张贝贝不惜斥巨资研聘请资深专家及团队将艾灸研制成艾灸贴,为了疗效更好,易灸灸用的是七年的蕲艾, 因为七年的蕲艾相对其他艾草包括陈艾,功效相对来说拔湿拔寒,活血化瘀都要好。

于是,2015年03月29日,易灸灸艾灸贴正式上市。相比艾条及艾绒,除了简约方便,也更安全,且疗效一点也不差。

让张贝贝比较惊喜的是,易灸灸一经上市,便一炮而红,2016年04月23日,她在上海喜来登酒店举行为自己而战首次招商会,同年9月,她受邀参加CCTV健康之旅访谈。

产品的开门红,张贝贝不但没有迷失其中,反而更清醒的意识到品质与责任的重要性。所以,为了让产品得到更大的提升,她提出对易灸灸进行持续的研究和创新,经过不断反复试验,终于在17年研发出全新一代灸贴产品:易灸灸熟灸。熟灸在原有基础上添加了天然的火山石、能量石、天然野山姜、蕲艾、透骨草、藏红花、精选艾叶、当归、乳香、干姜、田七、、川穹等多达14种种名贵中药材,运用透皮给药的原理,采用现代科技精制而成,使热效与药效同步产生作用,达到灸疗、药疗、理疗的三重功效。

这一重大突破,不仅让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更让线下的代理商为之雀跃。

2017年6月15日,熟灸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时正式邀请赵雅芝女士作为品牌代言人。2018年3月,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达成合作,2018年5月5日,张贝贝受邀去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第七届中医药发展协会,获得了中国医药学会副会长的荣誉,2018年9月,正式成立易灸灸私董会,2018年10月,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500人走进人民大学。

她,对每个成员都如同家人

11年的人生创业路,张贝贝毅力与坚韧书写了不一样的人生,而在对待队员上,她更是贴心入微。

为了激励他们不断成长,2015年02月03日,公司首次组织优秀代理游巴厘岛,2018年4月11日,组织优秀的销售人员进行了为期七天的迪拜豪华游,2018年12月21日,组织400名优秀的销售人员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沙巴豪华游,2019年5月23日,组织1300多名优秀的销售人员进行了为期六天的邮轮日本豪华游。

为了给他们更多学习与扩展人脉的机会,2018年11月26日—12月2日,在厦门举行为期7天的如易随行大型学习,2019年1月4日,在哈尔滨举行了私董会的我是成交师深度学习和冰雪大世界一日游,同年2月,首次在上海举行2场大单手学习,同年3月—4月,公司组织优秀的销售人员进行学习共计20场。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2019年,签署了人才培训千万战略合作和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控股天融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媒体投放战略。

此外,在公益方面,张贝贝女士更是不遗余力,2019年6月15日,就受邀参加赴吴堡县艾灸扶贫献爱心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将由百名医生在县中心广场进行义诊。

未来路遥远,但张贝贝与她创立的易灸灸还将继续笑掷流年,未来可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