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陌小悦:一个痘痘肌女孩的心路历程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2-26 13:30:52

  尴尬,是蝶变的开始!尴尬,也让我懂得了好的皮肤对一个女孩的重要性,说起来都是泪……

  我不是一个外向的人,从小学到大学没经历什么大风大浪,鲜有人追求使我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倒也落得个轻松自在。大学毕业后,身边的闺蜜陆续都结婚成家了,我才开始有些着急了!从此对身边的异性多了一份关注,小高在这个时候走进了我的视线(我们租住的房子比较近,上下班坐地铁经常碰到),是我喜欢的类型。在闺蜜的怂恿下,我决定要主动出击!

  一个上班的早晨,在拥挤的地铁里,我把前几天练过无数次的台词,因为紧张机械的表达着:“帅哥,我我...留意你很久了,能...加个微信交个朋友吗?”他看了我一眼,回答到:没空,正忙着呢”便继续低着头玩游戏。过了一会,他估计我走开了,跟身边的玩伴冷不丁说了一句:长得跟花脸猫似的,我才不加呢”。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那个尴尬啊……,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不敢坐地铁上班,改为时间更长的公交车,同时,除了吃饭和睡觉,口罩从不敢摘下来。

  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了我的肌肤护理之路,我的皮肤不算白、容易过敏、偏油、而且经常会冒痘痘,体验过很多产品都不太满意,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陌小悦闺蜜多肽修护凝胶,便爱上了它,在专业美容师的悉心呵护下,再搭配了陌小悦品牌的其他一些产品,关键价格还挺实惠,性价比高。三个月后,脸上的问题没了,皮肤也更丝滑了!

  重拾自信后,我丢掉了口罩,本来身材就不差的我,走在街上、地铁里、在公司内,我明显能感受到周边倾慕的目光,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异性主动找我要联系方式的快意。

  有一天下班后,在地铁里我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小高,“帅哥 我能加一下你的微信 交个朋友吗?”我说到。他抬头看了我一下,眼睛就再没离开我的脸庞,马上停止了游戏,迫不及待的加了我。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有事没事就献殷勤,邀我吃饭、爬山、看电影.....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收到了他的微信:“娜娜,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我即刻回复他:“喜欢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再见!”便直接把他拉黑。不知为什么,脸上爬满了泪水......,也许我内心五味杂陈,但我知道,一定没有尴尬!

  感谢陌小悦产品,让我找回自信,拥有甜蜜爱情。陌小悦品牌产品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无论出差还是旅游,我都会带上它,肌肤偶尔出现一些小状况,都能轻松解决。

  陌小悦~我的闺中密友!

  陌小悦品牌全国各大化妆品店均有销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