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乐酷推出新品快乐旅途棒棒糖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9-27 16:21:45

日前,婴幼儿卫生保健品品牌好乐酷推出了新品快乐旅途棒棒糖。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快乐旅途棒棒糖中的有机柠檬汁与姜醇成分,具有防晕止呕、助消化的功效,可以帮助孩子预防晕车,享受快乐旅途。

据了解,HALYKOO(好乐酷)品牌由Paolo Galfetti创立,产品由瑞士APR S.A.公司婴幼儿健康研究中心独立研发;研发针对0-6岁婴幼儿卫生保健的产品。旗下产品均源于天然有机萃取,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等,并长期进行生理学测试及抗敏测试,安全放心。

采访中,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如何能购买到产品的问题,好乐酷有关负责人表示,HALYKOO(好乐酷)品牌全球同步销售,在澳洲、加拿大、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畅销,在港台地区的屈臣氏及万宁均有售,深受众多宝妈喜爱。在中国的电商平台,我们也拥有海外旗舰店,消费者也可以线上购买。

采访最后,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坚持采取安全、有机的营养配方为孩子提供全方面的健康卫生保健方案,宝妈可以放心选择我们的产品。

责任编辑;舒奇莉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