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汽车服务平台:因诚心结缘车主 知恒心行万里路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6-3 15:36:32

多年来我国汽车消费不断升高,但是最近几年来,汽车消费却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新冠疫情突发,让我国第一季度的汽车销量变得低迷。五月,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复工,全国4S店的复工率已经达到96%。与此同时,根据政策走向针对性地调整工作重点,汽车行业同样需要在稳住销量的前提下,为未来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有人大代表提出,为促进消费,产业数字化应成为汽车产业近年工作的重要方向。

数字化、互联网化的汽车产业,不仅仅指汽车的销售,同时也包含了汽车配件、装饰品等多元产业的销售。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龙里县保哥汽车维修厂王坤建经理建拓展汽车用品的销售途径,贵州汽车服务平台应运而生。据悉,贵州汽车服务平台在微信平台运营,结合了线上销售,点对点的购物模式,是专门为车主购物打造的便捷一站式购物平台。

 

打开贵州汽车服务平台网,可以在上面快捷的找到各种汽车用品分类,例如汽车吊饰、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配件、润滑油、轮胎等商品。每一品类皆明码标价,方便车主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

 

贵州汽车服务网创始人王坤建表示,“过往二十年,互联网给汽车产业打开了很多工具窗口,但是没有给汽车行业带来一些结构性的变化。在传统销售市场遇冷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汽车产业数字化窗口已经开启。汽车产业应当着眼未来增长,打造用户为中心的流通与服务链,创新营销模式,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

 

的确,未来,专业化的汽车用品销售模式或将成为趋势。正如进驻贵州汽车服务平台网的龙里县保哥汽车维修厂的经营者王坤建说的那样,只有不断深耕细作,找出品质与品牌皆具有实力的汽车用品,才是经销汽车用品和提供汽车相关专业服务的立身之法。

 

当然,贵州汽车服务平台网也懂得线上线下模式应具有高层设计和战略布局,比如电商订单部分应快速推广,线下服务应快速网络化,抓好线上线下链接点,如此一来,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省心的服务,为进驻商家提供一个广阔的营销平台,让汽车产业的数字化、互联网化,真真正正的落地,深入人心的同时,走得更加稳健!扫描下方二维码有更多优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