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卓越腾飞∣现场报道:五道集团成立两周年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4-2 15:42:19

2020年3月31日,五道集团迎来成立两周年。集团在总部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两周年庆典仪式。

 

五道集团高管,包括:董事长陈再雷、总裁刘振、首席风控战略官白峰、副总裁殷金香以及助理总裁李晶伟等出席活动并发言。

  

五道集团总裁刘振发言时说:“五道集团凝聚了一帮具备相同价值观的人,并希望能够共同创造一家伟大的企业。五道集团完全有这样的条件和基因:既有央企控股的背景,又有市场化的机制,还有具备正念的济济人才。我有信心带领大家,让五道集团变得更强大!五道集团一定能够成为一家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

 

首席风控战略官白峰表示:感觉到两年时间很漫长的原因是倾注了所有的热爱。虽然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是还是应该随时具备风险意识,不断地努力,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一起战斗,保持五道集团良好的势头。”

 

助理总裁李晶伟在回顾过去两年间跌宕起伏的点点滴滴时,数度哽咽:“2020年对于五道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非常感谢每位五道人的努力。五道集团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给予了每位员工充分发挥的空间。”

 

最后,董事长陈再雷做了总结发言:“五道迎来两周年之际,中国正处于“战疫”时期。病毒仍在肆虐,五道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春天。两年的时间,五道经历了成就与考验,秉持“简单高效,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如今,迎来了腾飞的拐点,坚定地向着一流头部企业的目标迈进,对得起员工,对得起投资人,更对得起客户!五道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