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万亩檀香,跟大家分享一下檀香在医药方面的神奇作用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13:47:22

檀香树,又名檀香,是一种古老、神秘的珍稀树种,半寄生性常绿乔木,大家都知道的是檀香树用途广泛,经济价值较高,集芳香、药用、材用植物于一身。

投资种植广西万亩檀香,最大的原因就是经济价值多样化体验:檀香木、檀香树脂及蒸馏提取的檀香油可于中药、雕刻工艺品和高级化妆品,在宗教领域里,檀香树被誉为“神圣之树”,在风水学里被誉为“招财之树”,在历史上,由于象征着权力和地位而被誉为“皇室之树”,在现代市场经济里被人们誉檀香树为“黄金之树”,在澳大利亚被人们称檀香树为“摇钱树”。

这样有多重经济价值、种植价值的檀香树,令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广西万亩檀香种植事业之中来。

万亩檀香31.png

我国古代伟大的医学家李时珍曾在他的医学巨著《本草纲目》中记载“檀香乃为上上药,性辛温宁人神”。外敷可消炎去肿,滋润肌肤;熏烧可杀菌消毒,驱瘟避疫。具有安抚神经,辅助冥思,提神静心等功效。

现代医学家在檀香中提取了一千多种物质,可以有效治疗皮肤癌在内的100多种疾病。近期有研究出可以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而备受关注。

下面,广西万亩檀香和大家分享一下檀香在医药方面的神奇作用。

1.理气调中,散寒止痛:用于寒凝气滞所致的胸腹疼痛及胃寒作痛、呕吐清水等症。

2.近年用治气滞血瘀之胸痹、心绞痛、治冠心病,痛经,治外伤胸痛。

3.檀香具有很好的消炎、抗菌、催情、镇咳、袪痰、补身、收敛作用。檀香盘香不仅可以杀菌消毒,净化空气,还可驱瘟辟疫。

4.檀香对于心灵的疗效也是有很大贡献的,放松效果绝佳,点一盘檀香盘香可安抚神经紧张及焦虑,镇静的效果多于振奋。提神静心,可以带给使用者更为祥和、平静的感觉。

5.檀香对身体也有抗痉挛和补强的功用,能带来放松和幸福的感觉。当粘膜发炎时,檀香可舒缓病情,更可以刺激免疫系统,预防细菌再度感染。

6.对生殖泌尿系统极有帮助,可改善膀胱炎,具有清血抗炎的功效。它独特催情的特性,可驱散焦虑的情绪,有助于增加浪漫情调。

7.檀香对胸腔感染,以及伴随着支气管炎、肺部感染的喉咙痛、干咳也有很好效果。

8.可以用来治疗胃灼热,并且其收敛的特性,对腹泻亦有帮助。

9.檀香是一种平衡精油,对干性湿疹及老化缺水的皮肤特别有益,使皮肤柔软,改善皮肤发痒或发炎的现象,其抗菌功效更有助于改善面疱,疖合感染的伤口。

10.檀香的消炎功效,能有效治疗各种皮肤病,能百分百治愈皮肤癌,这是近代医学的最大发现。

万亩檀香32.png

总之,随着檀香在保健、防病、治病等健康领域的广泛应用和科学研究的不断创新发现,使得檀香的保健和药用价值更为广泛,应用范围更为广阔,更会导致檀香供应的短缺,长期处于需方市场状态,这样就会使得广西万亩檀香种植的市场空间更为广阔,市场价格不断持续攀升。

投资广西万亩檀香属于种植业理财概念,是最稳妥的投资方式,因为树木一旦种植在适合的区域内,就会在适合气候、养分、水分、土壤的环境中,茁壮生长,加之檀香的神秘和极其短缺,使得投资非常安全和高回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