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之恋酒店售货机,和酒店方一样把“客户即上帝”奉为金科玉律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8-1 13:37:23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利润可发掘,关键点是要准确的定位需求。中国酒店数量庞大,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每家入住率每年都在递增,可见中国酒店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于是,这个商机就被格格之恋酒店自助售货机抓住了,使得酒店走上智能化,刺激酒店客户即时消费。成熟期的前夜,这一行业正在迎来更多新玩家。

38.png

客房是酒店盈利的核心载体,客房有偿用品销售也是增加酒店收入,提升客户体验值的另一种渠道。作为酒店领导者,应该把“客户即上帝”奉为金科玉律。八月初,某酒店集团董事就为自家酒店客房引进了一批格格之恋酒店自助售货机,希望做到在不增加酒店人力支出成本的情况下,增加酒店有偿用品的销售频次并提高酒店利润率,做到真心诚意的为客户提供客房服务。

39.png

自动售卖机的“新纪元”,这将成为新爆点。当下社会发展,新零售的爆发,各类无人化、智能化产品应运而生。从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无人售货机等横空出世,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基于它碎片化的形态,它可以无处不在,能够频繁地触及用户,也就拥有了更多的交易机会。做这一切的出发点,我想这位董事是已经把客户当自己的孩子般的尽量在满足了。

40.png

而我们也认为,格格之恋酒店自助售货机,是一个可以完全对抗电商的关键点,在酒店这个特定的领域中,它就像毛细血管一样高密度的线下零售网络听说只有它,和酒店客房最配哦,简直就是一个迷你自助超市。可安装在房间、楼道、大堂等,供住客随时随地消费,规格还灵活多变。

下周马上就到七夕情人节了,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情侣客户入住酒店,又到了格格之恋酒店自助售货机大展神威的时候,它所售卖的商品大多是中低档的日常用品,非常适合大众消费。届时,格格之恋酒店自助售货机将为各大入驻酒店大赚一笔。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