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烘焙:“简餐+烘焙+下午茶”的欢乐时光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5-31 9:55:28

 

味艺工坊英式面包+简餐+下午茶=欢乐时光

   味艺工坊烘焙店主营英式面包和西餐之余,配以意式甜品、鲜榨果汁、咖啡等是理想的下午茶选择,早中晚都是可以成为欢乐时光的好去处,通过“英式面包+西式简餐+下午茶=欢乐时光”的综合体搭配,味艺工坊烘焙店能满足不同时段的顾客需求。

因为,味艺工坊烘焙品牌的产品定位是:“极端”健康理念与高辨识度的流量烘焙美食产品    美食产品方面,坚持“极端品质”的健康理念,采用品质有保证的进口原材料:面粉用的是加拿大、英国专业级烘焙高筋面粉,黄油、动物淡奶油全部新西兰进口。用最“狠”的配比、费钱的制作方式,给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味艺工坊英式烘焙,源自欧洲百年经典烘焙艺术精髓,融合英伦风情与现代时尚元素,以英式烘焙+简餐+茶饮复合模式,打造基于早午餐+下午茶场景的社交烘焙品牌。味艺严苛筛选高级食材,采用先进的烘焙工艺制作,精心打造,致力于推崇回归本味、健康的都市时尚生活方式,重塑甜点新时尚,让味艺的品牌以时尚而具品味的步伐不停向前。

品牌slogan:食之本味,松软有度。

品牌定位:英式时尚烘焙西餐厅

品牌slogan:基于早午餐+下午茶场景,以“烘焙+”模式,打造社交烘焙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