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汽车迎来业内资深营销专家 刘宏伟履新凯翼副总经理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4-10 17:39:39

日前,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业内资深营销专家刘宏伟已正式加入凯翼汽车领导团队,出任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将全面领导凯翼汽车销售服务团队,负责凯翼汽车的市场、品牌、销售、网络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至此,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虚位以待”近1年后,再次迎来了新的“掌舵人”。

 

作为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刘宏伟是行业内公认的营销专家。自1991年起在一汽集团服务了整整10年,先后经历一汽贸易总公司、一汽大众多个管理岗位。2001年作为高端人才引进加入奇瑞汽车后,刘宏伟历任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威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等职务。他亲手打造的奇瑞QQ众多的经典营销案例,让这款娇萌小车风靡全国,成就了自主品牌车型销售的里程碑。当年他创新的提出了“城市越野SUV”这一全新的车型概念,并带领团队将按照这一概念打造的奇瑞瑞虎汽车推荐给了千家万户,让国人了解并爱上了“城市越野SUV”这一车型,才有了今天自主品牌全面超越合资品牌的这块主阵地。2013年,刘宏伟加盟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纵观刘宏伟工作经历,这位汽车界老将从基层起步直至行业高管,坚持扎根营销工作一线近30年,履历覆盖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及经销商集团,是深刻了解汽车营销全产业链,对营销和运营管理工作均具有深厚经验的领导人才。尤其是在庞大集团担任副总裁的6年,他分管了数十个品牌260余家自主、合资品牌销售店,这样的管理经历让刘宏伟拥有了业内难得的跨越汽车主机厂和经销商集团的综合工作经验。相信他的加盟能够帮助凯翼汽车更清晰准确地分析用户、经销商等终端需求,做好厂家与经销商的换位思考,实现良性互动。从凯翼汽车来看,2019年是“西迁入川”重新启航的发展元年,在现有领导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业已夯实向上发展的基础。此时再有这样一位行业经验丰富的领军者加入,必将推动凯翼汽车品牌的全面变革和焕新,优化凯翼用户的服务体验,并助力凯翼汽车“新品牌、新工厂、新营销、新产品”的战略理念全面落实。无论从刘宏伟的资历、经历及能力,还是凯翼汽车现阶段的人才需求来看,均是高度契合的。凯翼汽车的发展前景也将随着强援的鼎力加盟,变得更加清晰明朗。据熟悉刘宏伟的业内人士介绍,虽然身居领导岗位多年,他一直保持了务实、严谨、低调、勤于思考、乐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在下属及员工眼中,这位工作中雷厉风行、高度强调执行力的领导,在工作之外却是一位平易近人、体贴细致、关心冷暖的“老前辈”、“老大哥”。刘宏伟的管理风格,正适合于现阶段广邀八方人才、新人不断加入、团队需要磨合的凯翼汽车。他的到来,将帮助这个新团队加速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序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上下级关系,提升团队实现工作目标的专注力和执行力。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蝶变跃升都是一场艰难且伟大的探索。作为四川省唯一具备 7 字头资质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凯翼汽车肩负了振兴四川汽车产业的重任。凯翼汽车西迁,对整个四川汽车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态势、完善产业体系、加速调整产业结构、助推相关产业聚集都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凯翼汽车入川,将加速四川由汽车生产大省向汽车生产强省的质变。预计年内建成的凯翼宜宾生产基地,一期总投资 32.6 亿元,产能目标 20万辆 / 年,二期完成后可达到 30 万辆 / 年的产能。整体技术水平完全可以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产品规划上,凯翼即将形成从传统车到新能源的全品类覆盖,从 SUV、MPV 到轿车的完整产品线。

而作为伴随一汽大众、奇瑞汽车从小到大、从弱至强的亲历者,可以说这是刘宏伟第三次加入一个汽车品牌努力向上的攀登征途。与前两次不同的是,如今的中国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增速放缓、消费疲软的困难期。如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带领凯翼汽车实现营销工作的全面突破,可以说是摆在刘宏伟面前的一道并不易解的考题。希望刘宏伟能够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行业资源和他为行业称道的创新思维,帮助凯翼汽车闯过激流险滩,完成振翼高飞的发展愿景,也完成他自己再次助力新汽车品牌成功崛起的壮举。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