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尔为中东、非洲和中国的客户提供医用级聚合物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0-30 14:59:24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10 月 30 日 - 继其医用级聚合物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取得成功后,西布尔又为中国、土耳其以及非洲和中东国家的客户提供了测试其医用级聚乙烯和聚丙烯的机会,这些聚乙烯和聚丙烯专为输液包装和医疗器械生产而设计。

· 西布尔用于输液 BFS 包装的聚乙烯可以承受高达 121 摄氏度的灭菌温度,而行业平均温度仅为 108 摄氏度

· 西布尔的聚乙烯和聚丙烯医疗级产品已获得领先的 BFS 机械制造商的认可,并符合欧洲及美国药典标准。

西布尔行业解决方案营销主管 Alexey Shamov 评论道:

"起初,我们开发这些聚合物是为了满足俄罗斯医疗保健市场的需求。现在,为了应对各国对医疗级聚合物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在医疗保健市场增长的推动下,我们也将其加入了我们的出口产品组合中。"

西布尔的医用级聚合物在埃及的初步测试表明,它们符合规定的特性,现在已被批准用于输液包装。西布尔目前正在进行业务谈判,定期向埃及的多家制药商供应该产品。

西布尔的医用级聚合物样品目前正在中国、肯尼亚、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测试。在巴基斯坦、土耳其和越南的测试也已纳入计划日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