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宠物医院与腾讯合作官方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1-12-16 10:27:31

2021年10月22日,瑞派宠物医院与微信视频号联合发起#宠物宅家日记#话题挑战赛活动。一个月以来,全国网友踊跃参与,本次挑战赛有千余名视频作者参赛发布视频,视频点赞次数突破百万。

通过此次话题挑战赛活动宠主分享来自身边的人宠趣事,传播来自铲屎官的正能量,深入挖掘人与宠物之间的“人宠温情”。截止于2021年11月21日,瑞派宠物医院与微信视频号联合发起的#宠物宅家日记话题挑战赛活动,点赞前50名结果新鲜出炉,获奖名单如下:

随着本届瑞派与腾讯合作官方短视频大赛的圆满落幕,引起了更多人对宠物的注重和关怀,形成和谐的群体讨论氛围,真诚诠释平凡生活中的"真善美",传递了爱与和谐的正能量社会价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