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产后恢复选择好品牌就是让人放心!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19-9-27 13:39:37

89%产后腰腿疼痛问题,85%产后乳房问题,68%肥胖问题,56%产后盆底问题,52%产后体质问题怎么解决?建议大家信任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重视产后恢复。毕竟孩子是与丈夫孕育的共同生命,身体是自己的。

蓝丝带,以感恩文化为主题的产后恢复品牌,专业立足于产后健康领域,培养有专业的乳汁管理顾问及产后恢复顾问,曾为中国500000名孕产妈妈提供科学行之有效的孕产护理方案,孕产市场上备受好评。在高速成长的几年里,蓝丝带秉承为亚洲女性打造完美产后健康恢复的理念,凭借专业的产后课程管理,为新妈妈产后出现体重超重、身材变形、乳房变形、腰背疼痛、乳汁稀少等问题提供天然和科学的恢复方法。

蓝丝带14.png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广大客户对蓝丝带的印象怎么样?

客户A说:我们中国女人生孩子,一定逃不开的是坐月子,因为意识到这个的重要性,所以早早的就咨询了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它的孕产护理顾问都很专业,孕前、孕中、孕后,尤其是产后身体必须经过产褥期的恢复调整阶段,蓝丝带孕产护理中心都给了我很专业科学的意见。

事实证明,乖乖照做了,真的能给身体健康带来好处,现在孩子一岁了,生完孩子的我身材恢复得很好。科学产后恢复,蓝丝带真的很专业。

客户B说:说真的,分娩过程真的很痛苦,后续对于产后如何护理?这个问题,蓝丝带做得非常周到仔细,给了我很多产后护理工作建议,使得我远离后遗症,在这里非常感谢蓝丝带,全国连锁值得信赖。因为怀孕之后身体的生理变化很大,蓝丝带孕产顾问在对我进行了一对一专项检测之后,让我运动恢复的过程中要劳逸结合,针对个人的产后健康测评报告很详细,解决了我产后疲惫想睡肾虚的痛点,感谢蓝丝带。

客户C说:蓝丝带孕产顾问给我配了标准的月子餐,原料多选择温和、益气、补血的药材,经过精心配置,将药膳融入汤品,帮助我更快的恢复了身体和气血。

产褥期的营养好坏,直接关系到产妇的身体复元及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月子餐要讲究营养全面和丰富。所以蓝丝带建议我在饮食上荤素和粗细的搭配要合理,除了多吃些肉、蛋、鱼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外,还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针对我个人,蓝丝带给出了30天月子食谱,顺序是一排毒、二调理、三补血。非常感谢蓝丝带顾问对我的照明,两个字“专业”。

客户D说:产后,由于分娩时大量出血导致气血亏虚,在身体处于气血亏虚状况,影响到了各个脏腑器官的正常运作。蓝丝带孕产顾问帮助了度过了产后发汗期。在满月后,在蓝丝带孕产顾问的帮助下做了多次发汗排毒,也算是彻底把体内的这些风寒湿邪、多余毒素排除出来。

蓝丝带孕产顾问说产后发汗生完孩子30天后越早做越好,因为,产后第一个月是产妇身体最最虚弱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受风着凉的时候,虽然产后30天后还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不舒服症状,但并不代表体内没有风寒毒素,如果不尽快排出的话,会在产后2个月或3个月慢慢表现出一些症状,比如:腰背酸疼、浑身怕风怕凉、膝盖脚后跟疼等症状,这时候才去做发汗排毒的话,只能缓解症状,达不到彻底调理的效果了。

蓝丝带15.png

蓝丝带给产妇最好的爱,把健康和美丽带给每一位新手妈妈。产后恢复选择好品牌,就是让人放心!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