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氏药业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7-29 10:15:05

近日,"山东省诚信企业暨省优秀诚信企业家、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企业暨领军人物"评审会在济南召开。来自有关部门以及相关法律专家,依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归口指导,山东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等单位研究制定,对申报的企业、企业家材料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

经评审,结合专家委评审前的企业现场走访、调研结果,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等46家企业获评"山东省诚信企业".

朱氏药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的经营理念,坚持对消费者诚信,以科学管理为主线,以优质服务为目标,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逐步形成了一条产、供、销的完整信誉链。

据悉,朱氏药业集团设立了专门的信用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企业内部信用管理,将信用管理元素和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等各个环节相融合,促使企业在信用+党建、信用+管理、信用+采购、信用+客户、信用+员工等方面推进工作。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在诚信经营的同时,把诚信教育作为企业文化的切入点,不断增强企业信用等级,加强员工的诚信教育活动,真正让"知信、守信、用信"观念入脑入心,从源头上杜绝违背诚实信用的行为。

朱氏药业集团在企业内部着力营造诚实守信企业氛围的举措,在提升职工践行诚信为本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上,起到了"春风化雨"的作用。据介绍,目前"信用管理"理念已经在全集团范围内形成了普遍共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