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发运珍奥核酸系列产品 筑牢国家队运动员免疫防线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3-21 9:51:55

3月17日上午十时,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请珍奥集团发运的珍奥核酸、力国、脂舒平、海普泰等产品准时从非管控区内发车。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珍奥集团多次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核酸系列产品,以帮助国家队运动员及保备战人员提高免疫。

3月以来,国内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快速增长,波及范围不断扩大。面对奥密克戎的隐匿性传播,筑牢个人免疫防线极为重要。

如何筑牢个人免疫防线呢?——进行外源性核苷酸的补充非常重要。

补充核苷酸的重要性

世界医学界对疾病产生的根源已经有了共识性的诠释:疾病是体内细胞变异的表象,核酸类营养缺乏是细胞变异的根源。因此,补充外源性核苷酸,进而合成其自身所需要的核苷酸,将会从单纯性的症状治疗转变为修复细胞和组织器官的整体治疗。(来源:《央视·发现之旅》)

同时,核酸缺乏就不能制造出足够的基因,就不能生产出足够的蛋白质,新陈代谢也就无法正常进行,造成老化细胞大量留存体内,老化细胞缺乏免疫力与抵抗力,人体也会因此产生种种疾病。因此,补充核酸,就可以增强免疫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