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神有约•火锅小馆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11-26 17:06:59

在2020年11月21日晚19:00左右因两位男士排队用餐的视频,把"女神有约•火锅小馆"送上了热搜。近三亿的关注,十几万的评论,让我们经历了一场互联网的狂风暴雨。

事件发生之时我们和刘先生进行了友好沟通,在刘先生了解了我们品牌文化之后,表示非常支持我们这样的火锅理念,并表示很愿意带女性朋友过来体验。门店最后盛情邀请刘先生一行免费体验"女神有约•火锅小馆"。

"女神有约•火锅小馆"是一家女神主题文化火锅,成立的初衷是因为当代女性越来越独立、自主、自信,男同胞平时忙于工作,很难和家人,爱人一起吃火锅,我们理解的"女神"会是独自打拼的女性、也会是在家的全职妈妈,她们既是母亲、也是女儿,她们在生活中认真诠释着每一种身份,同时她们也在默默的支持着我们男性同胞。基于这些,"女神有约"将提供一个能让女神与爱人、闺蜜、朋友享受幸福时光的火锅体验场所。同时男同胞在生活中为了心中的女神一直在努力拼博,也希望让尊贵的男士在繁忙工作之余能感受到家人、爱人的邀约,去体验生活的仪式感,人生应该松弛有度,有生活有工作。

基于此,"女神有约"致力于打造一个能让女神邀约:爱人、闺蜜、朋友享受幸福时光的火锅体验场所。所以我们建议:男同胞在女神的邀约下进店用餐,也非常欢迎男贵宾单独进店体验,因门店刚开业,我们的员工,未完全理解"把女神文化做到极致"的理念,将刘先生拦在店外,让网友误解为了歧视,本身我们是以女神为主来邀约男士贵宾,反而是对男士的另外一种尊重。

我们决定于25日开业希望"女神有约"的主题文化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同和理解,让我们一起感恩女性感恩天下母亲,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也将秉承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与管理,为中国餐饮文化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锦江区创客女神有约火锅小馆

2020年11月25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