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儿携手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助力“抗疫”献爱心

来源:大河健康网 发表时间:2020-4-20 16:58:23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新冠疫情”期间,演员曹星儿携手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玲对四川省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爱心捐赠。 

(捐赠合照)

曹星儿和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颇有渊源,2019年10月16日曾和李光羲,卞小贞,姜嘉锵,李金斗等人一同参加“传统文化进校园 携手奋进新时代”文艺活动,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13000多名学子同唱经典颂歌,也让大爱延续传承捐助了8名彝族贫困学生,自此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玲听了曹星儿讲述的经历,十分认可,并大加赞扬一个90后演员疫情当前,发挥大无畏的精神,时刻心系下一代发展的爱心。

(爱心照片)

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连锁直营餐饮,商超企业,主营贸易,农副产品,生活用品等。总经理刘玉玲表示,她也愿意尽全力,最大限度的支持,支援地方发展,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超市照片)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也为此为曹星儿和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玲颁发了”战疫情,献爱心”的证书以及感谢信。与此同时,为演员曹星儿颁发了“爱心大使”的聘书。爱是可以延续的,曹星儿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呼吁社会要无时不刻 心系下一代。此后,曹星儿与北京家家吉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玲会在不同场合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期盼着下一代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 版权所有 大河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编辑QQ:3119872820